【通知】关于举办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星级社团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20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我院学生社团建设,树立学生社团和学生社团干部典型,决定评选表彰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评选时间:201763

三、参评对象:经济学院注册的学生社团

四、评选类别:

1)五星级社团

2)四星级社团

3)三星级社团

五、评选条件:

1.参评社团必须在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册成立一年以上。

2.社团建设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大会精神,符合“五个一工程”建设要求:

1)有一个好的章程和管理制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度高。

2)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组织运行良好。

3)有一个优秀的导师或导师组,帮助社团健康发展。

4)每学期举办一次有影响、有特色的社团品牌活动,在校内外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5)每学年向上级团组织汇报一次社团工作,社团工作日志、会议记录表、活动材料等齐全。

3.社团以及其主要负责人在本学年未违反相关校规校纪,未因运行问题被撤销评优资格。

六、评选程序:

1.院社联组织评审小组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星级学生社团考评量化细则》(见附录)对各社团进  行初步评审,评审得分占总分的50%

2. 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官方微博@福师大经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根据通过初赛的协会名单发起微博投票并  统计各个协会票数,微博投票结果占总分的10%

3. 对协会成员进行会员满意度调查以及社团活动满意度调查,并对会员评分进行统计,满意度调查占总分  的10%

4.评选当天,各社团需进行810分钟的社团展示及社团负责人述职,并由评委提问,由协会会长团进行答    辩,最后由评委根据各社团的展示和答辩表现为其打分,得分占总分的30%

5.院社联结合初步评审结果、述职情况、院团委意见、院社联意见等评定星级学生社团并公示评比结果。

七、奖项设置:

评选五星级社团1个,四星级社团3个,三星级社团3个,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

社团联合会主席:郭梦晓

社团部部长:颜绵绵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星级学生社团量化考评评分细则》.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