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二十四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394

5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旗山校区青春剧场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我院积极配合校党委宣传部、校语言文字委员会的工作,重视本次赛事宣传,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我院2014级张梦欣,2016级鲍文静、王琳、史炜钰共四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化险为夷”、“仓旗记忆”、“旗山之声”三个环节,我院学子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赞许。其中,史炜钰同学在“仓旗记忆”的环节中,以“我和我的母校”为主题进行了朗诵,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我院史炜钰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梦欣、鲍文静、王琳三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同时,我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史炜钰同学比赛风采

参赛选手合

(供稿/廖芸苇 发稿/甘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