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铁民教授为学院党训班学员上课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65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我院博士生导师郭铁民教授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2020-2021学年党员和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授课

郭铁民教授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讲座。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第一个五年作为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战略部署的一次盛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无疑是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宣言书,对于新时代的中国具有深远意义。随后,郭铁民教授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并指出,迎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教育强国,要将青年学生培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和课堂讨论为主要形式郭铁民教授讲座的辅导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学员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和对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蓝图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拥护与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经济 路子毅 摄影经济

  审稿经济陈宗慧徐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