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经济学院关于表彰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八届体育节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972

  

各系(室)、各年级:

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学院学生会、各年级团总支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参赛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下,我院取得了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运动会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二名新生广播操比赛特等奖、开幕式入场式三等奖、男子足球联赛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李纪涛邱俊卿李知霖钟俊斌吴炜钒五位同学获得校运会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2018级经济学基地班等6个班级“校运会学院宣传工作先进班级”称号;授予十级跨步跳团队等6个团队“校运会学院群体项目优秀团队”称号;授予陈婉婷47位同学“校运会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吴炜钒等26位同学“校运会学院体育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温少威3位同学“校运会学院杰出运动员”称号;授予朱彦龙10位同学“校运会学院十佳运动员”称号授予赵志宝29位同学“校运会学院优秀运动员”称号。(具体详见附件)

希望全院同学以表彰对象为榜样,发扬他们爱院荣院、奋力拼搏、竭力奉献、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校第十八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经济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docx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