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4级成功举办“案例教学之信任沟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62

5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到富民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于立诚1-101教室成功举办了“案例教学之信任沟通”的主题讲座,富民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副总林丽蓉女士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本次活动由院务委员章竟老师主持,经济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林丽蓉副总以“什么是营销?什么是销售?”为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并以一个简短的视频让同学们理解了这二者的区别。随后,她通过两段短视频的案例,详细地解释了复杂营销中的项目型销售,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营销人员在谈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林丽蓉副总强调凡事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谈判人员不但要抓住谈判的重点,而且要懂得提高自身素质的培养。只有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素质,才有可能取得项目谈判的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营销的含义和谈判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相信同学们都能清晰地认识营销的内涵,并将其运用到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好的进步!

院务委员章竟老师主持讲座

林丽蓉副总为同学们介绍“营销”和“销售”的区别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观看案例视频

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供稿/李燕 摄影/曾咪咪 发稿/赵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