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立项获评2016-2017学年校研究生“五佳”团支部立项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48

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团支部立项活动的号召,开展了以“追寻红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通过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我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立项获评2016-2017学年校研究生“五佳”团支部立项。

  围绕“追寻红色,不忘初心”的主题,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主要开展忆·红色英雄、扬·红色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这些活动立足于研究生的理论知识优势,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既做到将党史国情、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等与专业方向相结合,又在行动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

  研究生支部的立项工作紧密围绕主题,指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学习典型,以自己的行动引领新风尚,服务新发展。同时也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把全体同学从思想上紧密联系在一起,正确引导大家继承发扬长征精神。

团立项启动仪式

校五佳答辩现场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阮小雪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