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丁中贤同学获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359

日前,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我校经济学院2013级经济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专业丁中贤同学脱颖而出,获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本年度评选活动于2017年3月启动,受到了全国各省(市)高校的高度重视及广泛参与,经过前期报名和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3名、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9名。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由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光明日报教育部联合主办。活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丁中贤同学在就读本科期间,勤奋学习,致力科研。曾任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校长特别奖学金、校长嘉奖。现已被推免到中国海洋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他参加“挑战杯”系列赛事,接连获得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以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2016年获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刘延东、李源潮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