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4级顺利开展未来规划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339

  5月7日晚,经济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在知明2-101教室与2013级学生代表开展“未来规划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2013级经济学基地班张珠琳同学、郭鹏飞同学以及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林泽华同学、黄泽伟同学,就升学、就业等未来规划问题进行经验分享。

  以考研396分优异成绩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的张珠琳同学就自身考研经历,向2014级的同学们分享了她从备考时间到课程安排,从择校准备到资料选择的考研经验。成功保研到东华大学的林泽华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申请推免的要求以及高校选拔推免学生入学的依据,并分享了她在保研路上的宝贵经验。黄泽伟同学为同学们理清了公务员与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省考”与“国考”这些概念的区别与联系,同时讲解了各类机关招考的大致信息与要求。已被中国银行录取的郭鹏飞同学,结合自身参加各类银行及金融业招聘的经历,对银行校招的流程进行深刻剖析,并生动的分享了他所了解到的目前经济类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形势。

  通过本次活动,2014级的同学们充分吸收了来自学姐学长的未来规划建议。相信所有2014级的同学们都能理清思路,确定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不断前行,前程似锦!

张珠琳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郭鹏飞同学分享银行校招经验

林泽华同学介绍保研推免申请

黄泽伟同学分享考公选调与各类机关招生要求

(供稿/李曼媛 摄影/陈宝爱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