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五四”环校接力跑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273

54日下午,我校于旗山校区成功举办五四青年节环校接力跑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团队荣获本次环校接力跑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派出4只队伍共计80名同学参加。发令枪一响,女子组率先出发,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差距不断减小,最后取得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随后出发的男子组一开始便占据靠前位置,随着比赛的进行,男子组以绝对的实力领先于其他队伍率先冲过终点线同时,我院男女混合组的两队同学稳居小组前十二,为学院团体总分记上一功。最后,我院以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圆满收场。

本次环校接力跑比赛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有利于我院学子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好地贯彻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感受运动的魅力。

参赛同学准备比赛中

部分参赛同学合影

获奖奖牌

供稿/张棋雄陈小芳 发稿/郑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