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青年聚焦‘十四五’,学子共研‘科创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067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规划及重要精神,营造积极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更好地发展和培育创新型人才,引导同学们结合实际,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参与“三创”、走进科创,以“小我”贴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规划。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青年聚焦‘十四五’,学子共研‘科创魂’”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青年聚焦“十四五”,学子共研“科创魂”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

三、参加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规划及学术科研创新精神。结合专业特点和成长体会,撰写主题征文。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二)作品格式

征文作品要求提交电子版,包含标题、作者基本信息(年级、专业、姓名)、正文,字数不少于1000字,文件名命名为“年级+专业+作者+篇名”。字体要求:标题黑体三号居中,一级标题黑体四号,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 26 磅。

五、作品提交与评选

(一)请各年级团副于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前汇总本年级征文作品(文件名命名为“年级+专业+学习征文”)及征文作品信息汇总一览表(见附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1479484844@qq.com。

(二)院团委将成立评选小组开展征文评选工作。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公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个人颁发奖状。

六、未尽事宜,请联系

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苏文松(QQ:2531427167)。

  

附件: “青年聚焦‘十四五’,学子共研‘科创魂’”主题征文作品信息一览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