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06

428日上午,我校旗山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总会操于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为期六天的军训正式落下帷幕。经济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本次军训总会操。

在为期六天的军训中,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服从教官,团结互助。从队列练习、军歌练习到内务整理,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顺利完成了军训中的各项任务。在最终的评比中,我院取得内务卫生评比二等奖、歌咏比赛三等奖及综合评比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2016级经济类辅导员周曦老师荣获“军训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次军训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及组织纪律性,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其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同学的凝聚力,促进学院的团结。

  

  雨中军姿

同学们认真练歌

整齐的内务  

(供稿/冯乐璇 摄影/孙源翔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