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证券投资协会成功举行“君弘杯”营销大赛答辩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191

423日晚上,我院证券投资协会于蜂巢成功举行“君弘杯”营销大赛答辩环节暨颁奖典礼。本次答辩环节由国泰君安证券福建分公司刘晓涵女士、郑月灵女士、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郭梦晓同学、经济学院证券投资协会副会长陈凯超同学担任评委。我院证券投资协会核心会员及全体参赛团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证券投资协会副会长陈凯超同学对本次比赛中的营销环节进行总结,同时对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国泰君安证券福建分公司及承办方经济学院证券投资协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答辩环节中,各团队通过ppt汇报、小短剧等形式生动有趣地分享了在营销实践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使大家对“营销”有了一个全新视角的了解。各团队在进行风采展示的同时,也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独到的答辩,并与国泰君安的工作人员就营销如何长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经过最后的评选,师大2组、师大3组、师大11组三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师大5组、师大6组、师大8组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评委为最后的获奖团队颁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锻炼了参赛团队的战略部署、团队合作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参赛同学在实践中积累营销经验,将书本中的营销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践。

团队进行风采展示

各评委进行打分

颁奖仪式

(供稿/曾紫芸 摄影/赵钏丞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