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记我院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54

12月9日下午,我院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及印象溪源创客汇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题立项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同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印象溪源创客汇参观学习。负责人从创新创业园的构造、主要功能及内部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成员们对创业基地有了初步的了解。期间,创客还与成员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并耐心解答成员的疑问。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感慨创新创业园完善的设备和浓厚的氛围,纷纷表示自己将以这些优秀的创客们为榜样,敢于创新、勇于创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成员们对创业工作的认识,激励成员们发挥科技创新精神,积极参与到创业实践中。

成员参观展品

成员参观展品

成员讨论交流

负责人介绍

支部合照

供稿/王逸敏 摄影/王逸敏 发稿/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