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宿舍文化节之“拜托了,舍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90

12月8日上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生劳部承办的2018年宿舍文化节之“拜托了,舍友!”活动在知明1-107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院生劳部林欣、聂振云同学主持,2016级至2018级部分宿舍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依次进行“歌王对歌王”、“出发吧,生劳部!”、“决战飞行棋之巅”、“幸运小e”比赛期间,宿舍成员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歌王对歌王”环节,成员们认真商讨、明确分工,“勇士”负责以速度赢得答题权,“智囊团”负责出谋划策,双方默契配合、抢占先机。“出发吧,生劳部!”比赛是记忆力与反应力的较量,“决战飞行棋之巅”的知识竞赛环节,则考查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常识和文化知识的掌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根据最终统分,桃4-401宿舍凭借密切合作荣获一等奖,桃8-516、桃12-109宿舍获得二等奖,桃8-512、桃8-402、桂11-219宿舍获得三等奖。主持人为获奖宿舍颁奖后,由一等奖宿舍抽取“幸运小e”,最终幸运宿舍及幸运个人分别为桂16-508宿舍和2016级游鹏同学。

本次“拜托了,舍友!”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鼓励同学们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寝室环境。

“拜托了,舍友!”活动流程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

“歌王对歌王”比赛现场

“出发吧,生劳部!”比赛现场

“决战飞行棋之巅”之大冒险加分环节

一等奖宿舍抽取幸运儿

获奖宿舍合照

(供稿/张晓芸 摄影/郭雅婷 发稿/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