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证券投资协会成员赴福建元鼎磬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88

4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证券投资协会副会长陈凯超同学带领部分成员前往福建元鼎磬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负责人陈熹经理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热情款待。

陈经理首先带领协会成员参观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各个部门。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协会介绍了量化投资二级软件原理,演示了量化投资的过程并讲解了一些量化投资的收益案例,展示了公司研究多年的一条策划线。在成员们大致地了解元鼎公司后,陈经理带领协会成员到会议室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他结合了元鼎公司的向日葵计划,对协会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提升的空间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陈经理还向协会成员普及了一些常见金融知识,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原油现货和杜绝骗子公司等等。最后,公司负责人决定和证券投资协会达成合作,从校园入手发展人才。陈经理表示愿意为有志于在量化投资领域进一步学习的同学提供到公司实习或实训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参加技术沙龙、对抗赛、公司实训等,提升量化投资能力。

经过一个下午的学习参观,协会成员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之外的行业知识,也希望协会能与元鼎公司更加紧密合作,为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员工向协会成员展示量化投资原理

公司负责人与协会成员在会议室讨论


(供稿/陆敏 摄影/陈凯超 发稿/朱以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