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经年璀璨,绽千禧芳华”——我院举办2016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681

12月4日青春剧场隆重举办主题为“扬经年璀璨,绽千禧芳华”的2016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8级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党委副书记张清国、副院长黄瑾、各班班主任、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兄弟学院的受邀嘉宾及各年级学生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青春洋溢、活泼灵动的啦啦操表演结束后,首先举行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林建荣书记、张清国副书记、黄瑾副院长分别为“第十九届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获得者、“第五届经院好学生”获评者以及在学生科技节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颁奖旨在表彰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师生,激励我院广大师生以此为榜样,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

晚会上创意的《荧光世界》短剧再现校园生活点滴,饱含真挚情感的《璀璨芳华》以诗意的语言诵出莘莘学子对经院的祝福与热爱歌曲串烧、舞蹈展示、小品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更是赢得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雷动其中《青春无悔》通过手影舞杯子歌展现着青春的美好院两委精心准备的情景表演《经院故事》中歌曲《房间》《年少有为》的改编唱响了他们对经院的热爱,而期间穿插的辅导员歌舞展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师生的共同努力台前幕后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与观众的热情配合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我院学子将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朝着星辰大海的征途努力前行,为经院再续新华章!

林建荣书记与获奖人员合影

张清国副书记与获奖人员合影

黄瑾副院长与获奖人员合影

主持人主持

短剧《荧光世界》

朗诵《璀璨芳华》

歌曲串烧《走马观花》

杯子舞《青春无悔》

小品《部门面试》

舞蹈《小城雨巷》

情景表演《经院故事》

晚会现场

供稿/陈婉婷 摄影/陈禾、黄斯彤、冯潇潇、谭梦瑶、吴京筱 发稿/李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