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成功开展"大学生恋爱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725

49日晚,2016级经济类和工商类分别于知名楼和笃行楼开展主题为大学生恋爱观教育活动。2016经济类辅导员周曦老师和工商类辅导员朱国鹏老师就同学们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进行了集中教育和学习。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本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情无解,心理有答,生命无价为主题,从认识爱情爱情无解,心理有答爱情无解,生命无价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涉及到爱情与友情的对比、如何维系异地恋、如何拒爱、如何正确走出失恋阴影等具体问题。活动通过真实的大学生恋爱案例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恋爱问题的理解与认识,让同学们了解了爱情,学会了对待恋爱问题的正确态度处理失恋问题的恰当方法。活动过程中,辅导员和在场的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通过本次集中教育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主题教育活是对同学们心灵的引领,让同学们理性地认识了爱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爱情挫折观,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供稿/冯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