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244

44日晚,我院于经济学院道德讲堂顺利开展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本次讲座以“经济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由李建建教授主讲,2014级辅导员卓宽裕老师主持,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其中。

讲座伊始,李建建教授以“‘十三五’时期当前经济的新常态”引出本次讲座主题,并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显著特征。随后,李建建教授从经济学的角度分析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含义。他提出,同学们可以将需求侧和供给侧作为出发点分析经济发展趋势,同时,要科学地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原因。本次讲座中,李建建教授通过具体的数据库资料和图片为学员们解释“如何进一步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任务和方法,引发了学员们关于为何实施供给侧改革的的思考。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加深了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解。相信未来,学员们会不断提高自身经济学知识,争做青年榜样,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自己的有效的观点和看法。

李建建教授为同学们授课

卓宽裕老师主持讲座

学员们认真听讲

(供稿/刘嘉兴 摄影/陈怡晗 发稿/廖芸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