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叶燊副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338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教授率领学工部、研工部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参加调研的有校学工部(处)长杨建义教授、校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筱宇老师、校研工部就业与奖助办公室副主任卢昕昕老师。院党委赵立新书记、俞建群副书记、院团委许琛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赵立新书记首先向莅临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他强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并从推动发展、营造氛围、顶层设计三个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关心学生成长的具体情况。

  接着,俞建群副书记从基本情况、精品活动、成绩亮点、工作团队、存在问题等五个方面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经济学院的学生工作,他感谢各位领导老师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厚爱,他表示学生工作创新永远在路上,将继续带领辅导员团队忠诚使命、敢于担当、激情奉献、勇于创新!

  在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和亮点成绩,他指出经济学院的学生工作很有特色很有成效,许多举措在全校范围内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他希望经济学院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炼提升,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改革、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等方面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努力为全校学生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努力工作,让自己所带的学生变得更优秀。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们还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学风建设、学生考勤管理、突发事件处置、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互动,达成了许多建设性的共识。

  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本次调研活动为新契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我院的学生工作将会继续迈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叶燊副书记讲话

院党委赵立新书记介绍学院工作情况

俞建群副书记汇报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会议全景

(供稿/陈小芳 摄影/程轩宇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