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经济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46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推动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经济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一)类别

1.自然科学类:参赛团队需提交学术论文(作品若是外文,请附中文版本)参赛,正文应控制在8000字以内,仅限本科生参加。

2.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团队可以选择以学术论文或社会调查报告其中一种形式参赛,学术论文正文应控制在8000字以内,社会调查报告正文应控制在15000字以内(字数不包含附件及其它佐证材料)。

3.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制作投入较小,对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

(二)组别

在各参赛大类中,根据学科划分为不同组别,请参赛团队据实填写。

1.自然科学类: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其它。

2.社会科学类: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

(三)参赛作品的第一作者必须为经济学院学生,每支参赛团队不得超过六名队员。

四、实施步骤

(一)经济学院学生申报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参赛作品,即同时视为申报参加经济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二)学院已于9月15日完成了各参赛队伍的作品竞赛申报书等相关参赛材料的收集工作,并将根据前期收集的参赛申报材料,于10月份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比,择优选取参与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