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关爱女生,让青春安然绽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37

31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联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关爱女生,让青春安然绽放”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于共青团广场举办。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们向往来的女生分发传单,并耐心热情地介绍更多保护和关爱自己的方式。同时,来自省卫院的志愿者们为女生进行爱心义诊,免费为其把脉,测量血压,并针对不同女生的情况给出了专业的建议。最后,省卫院的同学们耐心教授了志愿者心肺复苏术的相关知识,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受助的女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意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学会了更多关爱自己的正确方式。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在校女生自我保护的本领和意识,呼吁大家从自我做起,关爱女性群体。同时,本次活动携手省卫院红十字会,实现了公益资源的有效整合,提高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专业性和效率。

志愿者学习心肺复苏法

志愿者进行爱心义诊中

志愿者向女生介绍保护自己的方法

志愿者合影

(供稿/吴霞 摄影/林敏 发稿/郑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