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读本》编写组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1635

214-16日,为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读本》编写进度,加强对读本编写中重大问题的深入研讨,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牵头在北京召开我校和中国人民大学两个编写课题组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局长、中央精神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夏伟东,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邵文辉副局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两个课题组分别汇报了写作进度、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和读本体系结构深化完善思路等内容,并就下一步研究中的重大问题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会议决定将于3月底由我校在福州承办编写课题组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福建师范大学编写课题组成员中,除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子课题负责人和其他成员外,还有课题组第一首席专家、我校原校长李建平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教授和黄瑾教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读本》是2016年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重大项目,同时列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分别由我校和中国人民大学牵头负责。我校首次承担该工程重大项目,原校长李建平教授是该项目的第一首席专家。

(经济学院)

  

师大主页报道:http://www.fjnu.edu.cn/d1/36/c13a11909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