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486

10月14日晚,我院研究生会于笃行1-202教室顺利举行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2017级蔡烁纯同学、2018级马文怡同学共同主持。

主持人首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简要介绍,紧接着2017级学生代表蒋耀辉同学通过PPT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优秀风采。随后,包括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内的2018级新生以专业为单位,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会上,2018级邓晓强同学精心准备的原创吉他弹唱《whisper》、2018级全体男生带来的《朋友》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新老生交流环节中,新生与老生一同探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老生通过分享自身经历,为新生们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新生感受到经院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新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学习生涯,相信他们将努力钻研,刻苦研习,在学术研究上有所收获。

(供稿/黄静怡  发稿/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