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91

1014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8年经济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在笃行1-202举行。活动由17级和18级文娱委员共同主持,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流程:开场以及17学年活动总结、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抽奖颁发礼品和新老生交流。活动开始,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介绍后,17级代表对17学年举办的活动运用PPT的形式进行了介绍总结。自我介绍环节中,2018级新生(含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上台自我介绍,加深了老生对新生的了解。才艺展示环节中,18级同学表演原创吉他指弹《whisper》和新生男生合唱《朋友》,都赢得大家的喝彩。之后的抽奖活动也引起了大家的热情,17级班委根据签到时大家领取的号码,进行抽奖,并现场颁发礼品。再然后是新老生交流环节,新生向老生取经,咨询研究生生活中的各类问题。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简单总结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经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激励他们认真学习,努力钻研!

新生自我介绍

17级代表讲话

(供稿/黄静怡 摄影/黄静怡 审稿/赵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