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本科】感念榕城旧事,军魂与你相随 ——记经济学院2015市场营销团支部顺利开展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2浏览次数:260

12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团支部前往福建省福州支队闽侯大队上街中队与消防官兵们一同开展了以“感念榕城旧事,军魂与你相随”为主题的立项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邱静雯同学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其中。

采访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们向消防官兵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随后,消防官兵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消防部队营区和个别战斗班内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并向同学们讲解了简单实用的消防技能。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消防官兵们进行正式的深度采访。面对同学们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消防官兵们耐心回答,详细讲述了他们印象深刻的感人事迹。说到动人之处,消防官兵们眼含泪水,他们说“警徽耀光芒,洪魔何所惧,保卫人民是他们的职责”,同学们深受感动,与消防官兵们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民间英雄们,深深感受到了抗洪抢险、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等红色精神的强大魅力,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消防官兵们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

消防官兵向同学们传授消防技能

消防官兵接受采访消防官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消防官兵接受采访

消防官兵们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梁茵 摄影/林美珠 李宗森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