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三行情书致红军 ——记经济学院2016级经济学大类第四支部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340

12月17日至12月27日,经济学院2016级经济大类第四支部于网络平台开展主题为“三行情书致红军”团立项活动。2016级经济学大类第四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评选之前支部成员们便以宿舍为单位将写下的三行情书发送至指定邮箱负责人收齐参赛作品后,召开班委会议进行初审筛选出富有特色与创意的作品进行下一轮评选。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入围第二轮比赛的参赛作品并在班群中发起投票同学们踊跃参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获奖作品。在参与活动与评选的过程,同学们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在共青团广场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立项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红色文化,并提供了一个给同学们表达自身对红色文化感情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红色历史的兴趣同时促进了支部内部的和谐与团结,向社会大众传达了红色精神与正能量。

一等奖作品展示

二、三等奖作品展示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供稿/吕琳莉 摄影/卢雪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