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本科】经济学院2014级经济学本科班第一支部团支部立项“聚焦经济、设计红旅”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09

1228日,经济学院2014级经济学本科班第一团支部同学于学生公寓桃苑九栋一楼的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聚焦经济、设计红旅”的团立项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将红色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在活动室对闽西红色旅游精品路线项目设计展开讨论。红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而旅游文化又正符合当下时代潮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结合专业特长,纷纷发表自己对闽西红色经济的独到见解,为本支部红色旅游路线提出许多创意点子,丰富了项目内容。最后,同学们通过各种资料查询、相互讨论,确定了闽西红色旅游的精品线路。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设计闽西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同学们不仅将所学经济知识运用于实践,还体悟到闽西旅游文化中蕴含着的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至此,2014级经济学本科班第一团支部团立项活动全部结束。


支部成员合照

(供稿/杨 静 摄影/戴泽艺 发稿/甘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