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00

9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颜隆忠、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听取了各系、各年级抓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对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会议认为,各系(室)、各年级抓意识形态工作有力有效,师生思想状况积极向上,学院稳定安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工作学习,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肃执行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落细落小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线上线下阵地建设和管理,时刻关注网络安全,规范师生网上行为,坚持正面宣传,壮大正能量,牢牢把舆论阵地掌握在手里。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好“师德建设月”活动。要关心困难师生,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