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我院2016级工商大类第二团支部成功开展主题为“我和历史有个合影”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26

124日,我院2016级工商大类第二团支部于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成功开展主题为“我和历史有个合影”的团立项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不同小组的组员便前往仓山校区的不同角落参观。同学们与仓山校区的胜利楼等老建筑一起合影,寻找潜藏在其中的历史记忆。时光荏苒,革命长征已过80载年华,福建师范大学也已有百年历史。透过胜利楼的标志回首长征,同学们看到了无数英雄的无私奉献,他们不屈不挠追求革命胜利的红色精神已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同学们在古风雅韵的仓山老校区里体味到历史留下的痕迹,那些经过风雨洗礼的历史建筑勾起了大家对历史的反思与崇敬。

本次团立项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的历史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另一方面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与体悟,促进了红色文化的传承。

仓山校区历史性建筑物  

仓山校区胜利楼

  同学们在仓山校区胜利楼前合照

  (供稿/程科 摄影/王坤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