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2016年“衣份温暖,E份爱心”旧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10

121日至124日期间,我院成功开展“衣份温暖,E份爱心”旧衣物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主办。活动对象为福建师范大学全体师生,捐赠地点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C区食堂、D区食堂。

本次活动将旧衣物回收捐赠给我国一些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在捐赠地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其中,将自己的闲置旧衣拿出来捐赠。现场的志愿者们则引导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将相关物品放到指定地点,并对参与活动的捐赠者给予纪念品以示感谢。此外,志愿者们还以扫楼的形式上门回收旧衣物。

本次旧衣物回收捐赠的活动不仅让旧物得以二次利用,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贫困山区人民生活现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中,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

志愿者们整理回收的旧衣物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合影

(供稿/吴森宇 摄影/黄慰桦、郭晓宜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