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成功开展ERP2016级新生赛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48

  123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在人文楼金融实验室成功开展ERP2016级新生赛。新生赛是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历年以来的传统,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新生积极参与。今年, 共有10支队伍参加新生赛。

  本次比赛需要参赛者们通过线上经营六年,最后通过企业发展潜力、权益等各项指标计算出综合得分并进行排名。赛前,协会就已经开展了多次的培训,新生们也通过多次的练习和上机实战逐渐掌握了各项经营技巧。上午八点半,各队入场进行准备并抽签决定分组顺序。中午时分,各队在经过三年的运营后进行了休整。下午两点多各个参赛队伍开始了第四年运营前的看盘和广告投放。最后,“风火队”参赛队伍以423.64的高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Miss.MZYXL”和“高居塔”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E1”、“Boom”和“智联队”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的比赛让同学们在经营的过程中体验到一个公司运营的模拟场景,增强了同学们对相关专业知识的了解。

参赛队员们在讨论方案

 比赛激烈地进行中

获奖的参赛队伍合影

(供稿/李晓媛 摄影/张棋雄、魏俊滨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