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我和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766

11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人文楼403企业竞争力实验室举办“我和领导面对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经济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黄茂兴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黎元生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5级辅导员赵书琴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从教学课程安排、学生宿舍管理、到毕业生就业实习安排等内容出发,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学习、生活问题,并对不同类别的问题进行专门解答,耐心地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接着,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的部分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倡老师与学生之间、学生干部与普通学生之间要多沟通交流。随后,与会师生合写心愿墙,共同许下对经院美好前景的期盼。最后,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的活跃表现,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宣读获奖名单,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和副院长黎元生老师给表现突出的同学们颁发了“口才棒棒小能手”、“积极参与小能手”等四个奖项。

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学生们发表建议的机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学院领导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推进学院事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座谈会有序进行中

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建

师生共同完成的心愿墙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副院长黎元生老师为获奖同学颁

与会师生合影

(供稿/黄哲鑫 摄影/吴雨谍 发稿/甘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