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党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20

926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训班开班仪式在知明2-102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党委副书记张清国,党委委员张永忠,辅导员张翼、卓宽裕、柯炳金及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此次开班仪式由辅导员卓宽裕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由院党委委员张永忠老师宣读《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马双艳等四名同志的决定》,院党委林建荣书记与张清国副书记为四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随后,林建荣书记发表开班致辞。他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切入,强调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勉励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林建荣书记为全体学员上了“梦想从学习开始”专题党课。

学员齐唱《国际歌》

第二十七期党训班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林建荣书记主讲第一讲

学员认真听讲

(供稿/杨柯蓥 摄影/杨晨露 发稿/康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