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中秋言月,以字传情”——我院2018级经济大类顺利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92

   923日晚,我院2018级经济大类学子在知明2-102教室顺利开展以“中秋言月,以字传情”为主题的中秋节特别活动。本次活动在辅导员林晗晗老师的指导下,2018级经济大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林晗晗辅导员为同学们带来暖心歌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随后同学们通过PPT展示,学习中秋来源、各地中秋习俗等相关知识,并在“猜灯谜送月饼”环节中发挥才智,踊跃作答,喜获月饼。“记忆识人”“以笔明心”小游戏则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瞬时记忆力及默契度。游戏结束后,同学们收到了饱含父母倾心寄语的明信片与音频。林晗晗辅导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负父母重望,奋发前行。

 此次中秋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中秋节的理解与感悟,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与学习,同时促进了我院2018级新生间的交流。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笔明心”游戏

辅导员林晗晗老师参与活动

全体合影

(供稿/郑丽娟 摄影/卢歆童 发稿/康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