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国贸与工商大类成功举办“花好月圆,欢度中秋”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69

923日晚,我院2018级国贸与工商大类学子在立诚1-116117118教室举办“花好月圆,欢度中秋”主题晚会。辅导员卓宽裕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到场参与。

 各班班主任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致辞,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中秋祝福和大学祝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包锦涛同学带来的原创歌曲《环游世界拥抱你》、《如果时光》,申凌霄同学的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林闽湘同学的魔术表演千变万化,林同学和颜咏晴同学的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恰逢军训期间,驻训教官也受邀参与此次晚会,为同学们带来军体拳表演。晚会还进行了“你比我猜”“击鼓传花”“谁是卧底”等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协作性。最后,同学们收到了开学初父母倾心写下的未来寄语,在思念与感动的氛围中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到场师生留下了一份美好的中秋回忆,更为今后活动的开展累积了经验。相信通过不断的了解与合作,2018级国贸与工商大类将会更加友好团结。

同学们认真的观看表演

同学们热情参与游戏

辅导员卓宽裕老师与同学们互动

同学们阅读父母的寄语

(供稿/傅艺雯 陈潇潇 汪秀萍 摄影/吴京筱 发稿/康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