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行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77

11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于人文楼道德讲堂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主持,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宣誓的预备党员及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共同参加。

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在赵书记监誓、张永忠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赵立新老师发表开班仪式致辞。

随着开班仪式的圆满落幕,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一些杰出校友的优秀事迹,以此鼓励学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随后,他以党员党纪及事实案例强调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使学员更加清楚未来的前进方向。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有趣,翔实易懂,令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今后的目标更加明确。相信学员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致辞

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学员们认真听讲

预备党员宣誓

供稿/陈智杰 摄影/林滢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