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与E同行——记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17

9月14日至15日,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迎新工作。院两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及2017级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活动。

我院分别在东门、东区田径场设有迎新点,并安排志愿者一对一引导新生至桂苑迎新大本营,协助其顺利完成报。大本营内布置温馨,整体布局较往年有所创新,增设行李寄存处和家长接待处,更特别策划了“家书传福”活动,邀请新生家长为新生写下大学祝福,投递到精心制作的邮筒中,在军训结束后将一一分发给新生。新生们积极参与“经院朋友圈”拍摄活动,“点亮我家乡”贴纸活动,以此分享相遇经院的喜悦。

   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叶燊、副校长郑家建、副校长涂荣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大本营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院新生报到进展,对我院大本营的创意布置表示了赞赏。下午,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2018级经济金融大类辅导员林晗晗、2018级工商国贸大类辅导员卓宽裕走访新生宿舍。不仅对我院新生的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增进了与新生的沟通交流,更在交流中让新生们对经济学院产生归属感。

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离不开院两委各部门的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愿全体18级新生能够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书写经院新篇章。

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大本营参观

校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

领导到访宿舍

林书记视察迎新工作

(发稿/康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