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和新生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44

为了能够让2018级研究生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9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人文楼339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和新生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许琛主持,2018级研究生和2017级班委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表达了对新生加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欢迎和对他们未来三年的期待,然后便让新生按照自己的学号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在新生自我介绍中了解到,大家都来自各地,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选择了读书深造,对自己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有了很好的规划。在新生自我介绍后,2017级班长作为代表欢迎学弟学妹的到来并进行了宣讲。他大致介绍了2017级研究生在上一学年的活动及成果,并且对研究生两委会各个班委职位进行了讲解,希望新生能够积极参与研究生班委的竞聘。最后,活动在主持人对新生研究生生涯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更好地融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而且让他们能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供稿/赵秀娟 摄影/赵秀娟)

新生自我介绍

2017级班长宣讲

新生签名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