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1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迎接2018级研究生,经济学院于9月15日在桂11开展了2018级新生的迎接工作,2017级研究生班委作为代表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15日早上同学们早早到达迎新点为迎新做好准备工作诸如:落实班委职责、搬桌椅、准备材料等。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迎新点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同学们拍照、引领;核对缴费信息、收取贷款表格;查验证件、核查信息;收取资料;扫码收费,发体检表;发放材料,虽然很忙碌,但是迎新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迎新工作中,校领导也莅临迎新点视察工作,并对我们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另外,辅导员也会时不时到现场来慰问同学,并对工作提出可行的建议。经过一天的班委们辛勤地工作,2018级迎新工作终于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起点,新改变,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大家都能有新的面貌!

(供稿/赵秀娟 摄影/王丽)

辅导员指导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