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成功举办“星旅程·E志愿”帮扶计划——星击掌(线下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276

  9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仓山万达广场成功举办“星旅程·E志愿”帮扶计划——星击掌(线下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由腾讯公益、福建心启航家长互助会和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共同举办。我院83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自闭症儿童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志愿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协助自闭症儿童顺利完成演出。随后,志愿者们与丫好记者团的小记者携手自闭症儿童走向人群,向行人科普自闭症知识并发起募捐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积极沟通,耐心引导他们与捐赠者对话、击掌。通过不断的交流,志愿者自闭症儿童结下了良好友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经院学子阳光积极热心志愿的精神面貌。

志愿者与小朋友配对

星星孩子向行人发起募捐

星星孩子与爱心人士击掌

志愿者合影留念

供稿/经济 张玥莹、陈壬癸 摄影/经济 于川、林志嵘 发稿/康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