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泉州银行福州分行开展暑期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84

710日,我院2015级、2016级金融学专业共13名学生,前往泉州银行福州分行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体验。

710日,实习小组来到泉州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参观并参加见面欢迎会。欢迎会上,银行负责人介绍了泉州银行的基本概况及日后的实习事宜,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后,同学们前往各自选择的泉银网点正式开始实习。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对私业务,包括为客户办理开卡、存取款、转账和理财投资等;二是对公业务,通过贷前调查、贷中审批、贷后记录三步骤进行贷款知识的学习。在810日的总结交流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实习经历、学习过程畅谈心得体会,并对泉州银行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定的建议。泉州银行吴华荣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此次实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学习与掌握,增强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实现自我完善和发展。

同学向银行人员学习业务知识

 同学学习办理业务

  同学学习熟悉业务

实习小组与泉州银行人员一起进行社区宣传活动  

(供稿/蔡雅珊 摄影/许燕萍、陈杰、杨凤妍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