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员勇夺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节女篮冠军、男篮亚军

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608

女篮比赛率先开始。我院女篮运动员们积极进攻、流畅配合,投入首球,引得在场观众高声呐喊。公共管理学院的队员们也毫不示弱,与我院运动员展开了一场你争我夺、你防我守的激烈对战上半场比分持平,冠军之争愈发激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院女篮运动员依靠默契配合、精准射篮,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经济学院以60:53的比分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女篮冠军。男篮比赛一开始,双方立刻全情投入,传球、进攻、抢断、盖帽、防守,每一个队员的动作都引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后半场,尽管场上队员体能下降但队员们仍然奋力拼抢,不放过每一个机会,努力为经院而战,为体育而战。最终,经济学院以49分的成绩夺得男篮决赛第二名。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经院健儿们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展示了经院学子敢拼敢搏的运动精神。持续多日的篮球赛增强了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兄弟学院间的友谊。愿经院学子再接再厉,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俞副书记及辅导员到场观看决赛

女篮决赛精彩瞬间

我院女篮获奖奖牌

女篮队员与院领导老师合影

男篮决赛精彩瞬间

男篮队员与院领导老师合影

供稿/李小英 丁晨 摄影/崔佳璇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