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 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426

为了鼓励本校师生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充分发挥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以下简称:中心)引导作用,中心决定围绕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设立后期资助项目,现将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助对象

福建师范大学文科学院和相关科研机构的在编教师、研究人员和在读学生

二、资助范围

研究成果是在福建师范大学AB类学术期刊上发表的理论文章,研究内容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需独著或第一作者,署名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并标注“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资助”。已经接受中心各类项目资助且未结项的,不得申报。

三、资助额度

对符合条件的论文作者,中心给予后期资助项目立项,以项目经费形式给予资助。A类期刊论文每篇资助1万元,B类期刊论文每篇资助5000元。

四、申报方式

纸质版申请书(见附件)、研究成果复印件各一式两份和检索证明一份,报送中心办公室,电子版申请书请发至邮箱ljjmailbox@163.com,截至日期20231231日。申请人需如实填写申请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在申请时弄虚作假的,申报成果存在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的追回资助经费。

联系人:李军军 联系电话:(0591)83465205

 

 

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

2020825

 

 

附件:

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