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经济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环校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366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展示经院学生阳光活力的一面,我院2016级本科在新生入学教育周期间开展新生环校晨跑活动。9月19日早上6点30分,院2016级全体新生八名领跑同学的带领下在师大的晨光中开启环校之旅。

晨跑队伍从学生公寓桂11楼下出发,沿着福建师范大学校道,途经知明楼、立诚楼、星雨湖等地。新生们步伐有序地前进着,尽管一路下来汗流浃背,仍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坚持到最后。晨跑结束后,在采访新生对此次晨跑活动的感受时,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入学活动,不仅仅能锻炼身体在晨跑的过程中,他们认识到了更多同学,在晨跑时互相帮助,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对此,2015级领队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晨跑活动极具意义,在带领新生晨跑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青春的无限活力。

本次晨跑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也能让新生在晨跑活动中认识师大,认识新同学,认识自己。在有力的步伐下一个脚印一个脚印丈量师大的美丽,寻找作为师大人的活力青春。

男生率先带队出发

新生步伐有序前进中

新生环校晨跑中(1)

新生环校晨跑中(2)

新生环校晨跑中(3)

(供稿/林莉娜 摄影/王燕翔 发稿/郑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