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16—2017学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29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博士研究生、103位硕士研究生和478位本科生

学院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工作计划。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林和平、校长王长平等领导前往我院迎新点查看迎新工作的进展,关心新生的入学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在各个迎新点慰问新生、关怀老生,并指导现场工作人员有序进行迎新工作。

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的迎新工作者及2014级、2015级的迎新志愿者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文明、安全、有序。在注册点,院两委各部门同学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在接待点,志愿者们详细地解答新生的疑问;在绿色通道,学生会学服部的同学细致地为新生处理生源地贷款的相关事项;在学生宿舍,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打扫卫生,整理宿舍。同时,院新媒体影像部和采编部的同学前往新生宿舍采访新生初入学校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期待,并在线上借助微信、微博、易班等新媒体网络积极开展迎新服务活动。

本次迎新工作力求报到手续简明便捷,接待服务细致入微,充分展示我院以生为本的宗旨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让2016级新生初入校园就能感受到来自全院师生的饱满热情和浓浓关怀。

校党委书记查看我院迎新工作进展

校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

俞副书记与新生辅导员交流迎新工作

俞副书记指导迎新工作

院新媒体在宿舍楼采访新生

迎新工作人员布置迎新点

迎新工作人员引导新生

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

迎新工作人员引导新生报到

新生与录取通知书的合影

(供稿/林婕 摄影/程轩宇 发稿/郑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