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院领导慰问专家和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270

9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黄茂兴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和看望了陈征、李建平、郭铁民、吴有根、李建建、黄宗平、戴光华、陈惠如、李志真等专家和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院领导分别与专家和退休教师行了亲切交谈。陈征、李建平等专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以及青年教师进修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近期学院工作,并征询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还关切询问了老师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院领导感谢专家和退休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进展。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领导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