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7浏览次数:255

   9月1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我院荣获“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获“2015年度校十佳学生宣传团队”,李军军老师获得“2015年度校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樊诗雨同学获得“2015年度校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颁奖仪式过后,我院主持工作的黄茂兴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上台作经验交流。黄茂兴副院长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一是把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作为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灵魂;二是把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植入到整个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全过程;三是把打造顶尖作为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核心;四是把建立常态化的创建体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保障。

  最后,校党委林和平书记总结回顾了2015年度校宣传思想工作,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校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讲话。我院也将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明确责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推动经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俞副书记领取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领取校十佳学生宣传团队奖项


黄茂兴副院长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经验交流

(供稿/林莉娜 摄影/张昕悦 发稿/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