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9-2020学年院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562

7月19日晚,2019-2020学年“经济学院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顺利开展。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线上会议进行、以直播的形式呈现,由张心萌同学主持。我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8级工商国贸类辅导员陈晓晶老师、2018级经济金融类辅导员林晗晗老师、2019级经济金融大类辅导员张翼老师、2019级工商国贸大类辅导员陈清清老师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与其中。

经过前期评比,此次共有十个团支部入围评选活动。评选现场,获选校十佳团支部的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受邀率先进行展示,向各支部分享经验与心得。随后,各支部代表依次进行发言,结合“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分别从立项选题、活动特色、团员风貌、立项效果等方面切入,对本学年的团支部立项进行汇报。各支部的汇报内容鲜明、契合主题,从多角度进行总结,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各个立项明确的主题和鲜明的特色。评选期间,评委老师对各立项汇报分别作出点评,在答辩环节紧扣各立项主题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关建议。此外,各参赛支部展示完毕后,获评校三十佳团支部的2019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也受邀进行了立项展示。

活动最后,张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支部立项所具备的方向性、实践性、专业性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了相应的不足之处与建议,希望各支部能积极引导成员,使成员能在立项中真正学有所得。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我院本学年十佳支部立项,同时展示了我院本学年团支部的优秀建设成果,激励各团支部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发挥专业特长、彰显青春风采,有利于各团支部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传引领支部成员的作用。

我院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团支部进行立项展示

(供稿/经济 温雅宏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