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邱李彬同学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同学邱李彬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邱李彬同学在多方面表现优异。在学业上,她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学习刻苦的她综合素质过硬,在大学三年间荣获多次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在竞赛项目中,她积极探索、创新开拓,参与多次创新创业项目与学术科研项目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在实习方面,她笃学慎思、勇于实践,担任过投资实习生、税务部助理并在实习中出色完成多项工作;在生活中,她多维发展、齐头并进,学生工作方面,她曾担任院社联副主席,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此外,她乐于参与公益活动、积极奉献青春力量。

邱李彬同学的事迹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采,她所获得的成绩背后是一段段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故事,这些经历铸就了一个在挫折中奋进、在奋进中自强的新青年形象。

邱李彬同学与团队的合影

邱李彬同学所获部分荣誉

邱李彬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