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励志成才——经济学院顺利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450

为响应“福建省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的号召,7月17日,在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安排下,经济学院赖铭光、周杨、庄艳芳、黄依婷和卢丹玥等五位同学前往漳州市平和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负责宣讲的同学两人一组,在了解基本情况后一同前往困难家庭。在家庭宣讲中,小组成员分工进行资助政策的讲解、素材的记录和材料的填写,并结合家庭具体经济情况与需求详细介绍资助政策。在场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对资助政策的内容和申请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小组成员们的宣讲行为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致力于帮助困难家庭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寒门学子对求学之路充满信心、勇敢前行。在此次走访宣讲中,小组成员也深切感受到寒门学子在面对沉重生活负担时的积极向上、努力进取,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广大莘莘学子向他们学习!

宣讲同学走访困难家庭

宣讲同学与家庭成员交流

宣讲同学向家庭成员介绍资助政策

供稿/赖铭光、刘晓静 摄影/赖铭光、周杨 发稿/李培伟)